李采缶.

“阿羡。”

“阿羡,你刚才怎么走的这么急,

我都没来得及好好看看你,

还没来得及和你说说话。

阿羡,我想说……”


  我想说,子轩的死不怪你,我也没有半点责怪你,怨恨你的意思,你是我弟弟,我又怎会怪你。

  我想说,你和阿澄要好好的,他就是这个怪脾气,你们打小在一起,你肯定了解他的性子。阿娘阿爹的温和沉稳半点没学会,口是心非的样子倒是一模一样。

  我想说,吹笛子的法子能不练就不练了,蓝二公子说那好像很损心性,我可不想你这么一个帅小伙子因为这个遭百家唾弃,以后就没有姑娘敢嫁与你了。

  莲花坞没了不怪你,阿爹阿娘的死不怪你,子轩的死也不怪你。我们大家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莲花坞没了可以再建,现在的云梦不也又繁盛起来了吗?只是今年的莲子不好,莲藕排骨汤的味道可能要大打折扣了…

  阿羡,别打了,回家吧。阿羡,回家吧。家里有我呢,我还给你和阿澄做好吃的,还要给你提来两罐天子笑。再过几年阿凌长大了,就让他跟你们学剑道,如兰很好听,我一唤他,他就笑,笑得没你小时候那么可爱。

  阿羡,来年,我还给你做莲藕排骨汤,你是我弟弟,我从未怪过你,回来吧,好吗?


  “师姐!!!”


  阿羡,别哭啊。


评论

热度(4)